梁踩踩

又腐又污(๑>؂<๑)

偷鸡不成蚀把米 〔使者/鬼怪〕

      使者攻注意

      高甜

  

      鬼怪不知道这是第几次了,盯着地狱使者的嘴唇发呆的时候觉得长生也不过如此

     窗外阳光正好,感谢让我们遇见的时间刚刚好

     “叔,你又在发呆了”路过的德华咬着酸奶吸管见怪不怪地说
      “噯,这么明显吗?”

      唉为什么他穿什么我都觉得好看啊
      烦躁地揉揉头发,发尖翘得乱七八糟,一双眼睛偷偷地使劲儿往使者身上瞟,今天他好像心情蛮好的嘛,嘴唇扬起来好好看哦,这是天使吧?!怎么能这么美呢……

      正在整理毛巾的使者像是感受到什么一样,突然转过头,眼睛紧紧看着坐在台阶上肩上松松地披着毯子的鬼怪,大步朝着台阶走过来,坐着的九百岁幼稚鬼不由得拢了拢毯子,整个人像是受惊了一般往后仰
      “你你你要干嘛”
      不得不说,这个样子的鬼怪还是挺可爱的

      使者勾起来一个、可以完全击杀鬼怪的微笑
      “我最近是魅力增长了吗?怎么最近如此小气高傲的鬼怪都定定得看着我?”

       “我我我才没有,你没事才没事往我这来干嘛!”
       被逮个正着的幼稚鬼都不敢抬眼看离自己只有五公分的眼睛——会让自己的脸烧的温度更高的吧!一定会的!
        "喂,我的魅力让你自惭形秽吗?"
        "啊你这人真是好烦啊……”
        条件反射地抬头向上看,于是理所当然地狠狠撞进一双观察了好久的眼睛里
        嗯,看来我想的没错
        眼前鬼怪脸上迅速泛起红晕渐渐蔓延到脖子和躲开的瞳仁对于使者有点儿难以解释的吸引力。
        嘛,这不是很喜欢我吗
        嘴角弧度有加大的趋势,在似乎被困在怀里的鬼怪心里察觉到一丝不妙
       “ 呀呀,走开啦,我的衣服会自己洗的你可千万别操心啊,管这管那的,啰嗦,哼!”
       伸手胡乱推开弯下腰的男人,低头捡起滑落的毯子逃跑一样窜回了房间
       呐,这不是让人更有所期待了吗,原来更加喜欢我啊
       地狱使者笑着站在原地,转身看着鬼怪紧闭的房门,好像还能看见他红透的脸
       既然这么喜欢,那就来追我吧
       真是超级、超级期待啊



——to be continue

评论(2)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