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踩踩

又腐又污(๑>؂<๑)

家里浴缸里出现鲛人怎么想都不是我的错〔无差〕

完全个人恶趣味

rps

一发完

〔1〕

  李栋旭走到家门口的时候就发现有什么不对

  房门虚掩,明显有人闯进来了,还很傻地没有关上门
抬起脚,水嘀嗒嘀嗒从鞋跟往下流
  这……到底是放了多少水啊!
  我的实木地板!全泡发了吧得!一大笔钱呢,得再接几个电影才能赚回来嘛!

  让我抓到是谁,你就完了,一会儿孔侑还得来呢,这怎么办?

  抄起一边的棒球棍慢慢推开门往里走
  果然啊,完全没有珍惜我的实木地板
  李栋旭捂脸叹了一口气,更加谨慎地往前走

  放水的地方只有浴室和厨房了吧,看着渗水的方向,只有浴室了

  球棒抬高,离浴室更近,袜子就更湿

  没办法了,如果一会儿有能动的生物要用所有力气闭眼往下砸

  屏住呼吸推开门

  卧槽

  横在我家浴缸里的是什么东西
  这来回拍水的尾巴是什么东西

  不对

  这脸怎么看着这么眼熟?!
  “哥!你这是怎么了啊!”

〔2〕

  “喂,我要一个合理的解释"

  “我受伤了,没办法,维持不住腿了,我也很绝望啊,相信我!”

  这是人鱼吧,或者鲛人?好像中国古代是这么叫的

  浴缸里的神秘生物非常美,下身呈墨绿光泽的鳞片服帖地包裹着本来应该是腿的位置,并且在末端展开两个尾鳍,一下一下拍打着水花。要说鳍的话……目光往上移到手腕
  形状还是手,但在张开手指的时候一层透明的类似脚蹼的薄膜连在指缝间,墨绿在指尖最浓,顺着骨头向上越来越浅,爬到肘时已经变成几乎看不见的淡绿

  尾鳍上的鳞片大概有半个手掌大,看起来更为冷硬。到上半身的位置鳞片逐渐变小变软,最后只剩如同火焰一样纹路的浅绿缠绕在腰际,仔细一看

  嗯?这个凹陷是怎么回事?
  “呀!你在看哪里啊!”

  栋旭疑惑地看向他的脸,刚才太紧张竟然没发现,连眼睛都变得不一样了

  凝视瞳孔的时候还会变成墨绿色,还有变浅的趋势

  一个大水花掀过来,尾巴转动,把刚才奇怪的凹陷刚好挡住

  但现在李栋旭没功夫注意其他

  “你疯了吗!哥!我身上都湿了啊!”伸手把黏在眼角的头发向后拢,露出一双黑亮的眼睛,因为愤怒的情绪更加闪耀。伸手指着湿透的衬衫和西裤一脸委屈

  “抱歉,我一不小心……栋旭啊,原谅哥吧!”

  “你必须得赔我地板,还有快点恢复人形啊你这样我很崩溃啊哥!”

  “这真的有点困难,情况比较特殊……得在你这借住一段时间……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只要在浴室就好了,经纪人会来把东西送过来的你放心吧栋旭!”孔侑一脸可怜地望着现·房主

  “送东西什么鬼,你还要在这住多长时间啊!不要用狗狗眼看我,我不吃这套!”



  在准备两人份晚餐时李栋旭有点懵,家里浴缸里突然出现鲛人怎么想都不是我的错啊!!

————end(?)——————

评论(7)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