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踩踩

又腐又污(๑>؂<๑)

催眠术入门〔使者/鬼怪〕(一)

使者攻注意

设定在新娘没有住进来的日子里,有催眠





   进入内心,挖掘已经遗忘或是刻意隐瞒的记忆和秘密,给予印象最深的暗示,这大概就是催眠术存在的意义

    地狱使者最近很无聊
    除了引渡亡者以外,就只有在家里和那只讨厌的鬼怪大眼瞪小眼。谁知道这个奇怪的神为什么有那么多时间宅在家,明明有那么大的公司要打理,酒量不好还总是缠着自己喝酒,只能在对方只喝两罐就不省人事的时候收拾残局,并且负责把醉酒后年龄上限三岁的鬼怪抱上床

   对,三岁,不能再多了
   虽然很幼稚,但是在他抱着自己不撒手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暖暖的
   还很甜……
   唉一定是自己工作太多脑子不正常怎么会有这种想法我是个直男并且那个鬼怪浑身都是缺点就比如……
   幼稚,自大,骄傲
   其实,挺可爱的不是?
   ………

   不行,再这样下去我真要弯了。越这么想脑子越乱,与他之间的恶作剧和只有两个人知道的笑点和许多回忆都浮了上来,蛮横地挤进心里
   得找点事情做

   晚上使者没有把卧室变成太平间,他瞪着天花板迎接了第二天早晨的阳光

   今天还是很平常的一天
   如果忽略掉眼底的一片青黑,自己还是可以秒杀明洞一条街的雌性生物
   地狱使者对着镜子狠狠抽了抽嘴角并在心里骂了一句妈卖批
   洗漱,正装,下楼。哦还有帽子
   楼梯拐角的位置刚好能够看见鬼怪的发旋和微微凌乱的毛衣,拿着茶匙的手指细长白皙,矛盾地充满力量。他站在光线通透的落地窗旁边,九分裤下露出一截脚踝,剩下的藏到了鞋子里。
   空气中弥漫的慵懒气味刚刚好,特别想翘班。
   “你怎么了?昨晚没睡好?你眼睛下面一片黑,做噩梦了?啊西地狱使者也会做噩梦真是好笑……”一如往常恰到好处的嘲讽和关心
   你怎么能这么淡定,我可是烦恼了一个晚上!
   压低帽子,在对上那双让人心慌意乱的眼睛前绕到门口
   “早餐我不吃了,今天晚点回来”
   “真是的特意做的早餐也要给个面子,晚上别忘了带酸奶回来!”

   把一屋子的温暖关在身后,冬季的风裹着刀子直往领子里钻,啧,穿的太少了。
   紧紧衣领刚要迈开腿,身后开门的声音伴着脖子上柔软的触感还有他指尖的温暖一起袭来

   鬼怪笨拙地系了一个很丑的死结,拍拍使者的肩膀:
   “天气预报说今天零下,为了保证搬运工不会被冻死,请顺利地晚上带着酸奶回来吧!”对方灿烂的笑意直达眼底,有那么一丝勾人的感觉。目光瞟到他匆忙出门没有来得及换的拖鞋,脚尖冻的发红,蜷着的趾节覆盖着一层可爱的粉色

   好吧

   又暖又甜,让人依恋的味道

   “嗯,我会的”下巴完全缩在围巾里,使者低头闷闷地回答
   “我会把酸奶带回来的,就今天晚上”,好好做个了断
   散发温暖气息的这位没太明白此刻不太一样的使者,但还是一如往常地挥手道别:

   “工作顺利”


   午休
   使者坐在咖啡厅里叼着吸管,旁边坐着喋喋不休的晚辈
   “前辈你知道那个其他遗漏者吧,就是那个特别可爱的女孩子,最近她和鬼怪走得很近,老是能在执行任务的时候看到他们两个呢”
   草莓冰沙刺刺地划过喉咙
   “哎,看到他们两个真是很糟心啊,我明明连个女朋友的影子都见不到”
   “不过也真是般配,笑得很开心呢两个人”
   今天的饮料是不是太甜了?齁得慌
   “怎么说起他们来了,最近你是很闲吗,亡者的数量不够你忙了?”再低头的时候发现吸管已经被咬的面目全非
   “心情不好吗……不过我最近在渡亡者的时候听说过催眠术,挺有意思的,不过很玄乎。最近看前辈实在很闲,有没有兴趣研究这本书?”


   阳光淡淡地穿过窗子,连茶香都带上了点温度
   送走了今天最后一个亡者,不过下午两点。说是晚点回去,只是因为不知道要以什么样的心情面对他,以什么样的表情应付和平常一样,在自己眼里又不一样的鬼怪。
   从哪里开始不对劲的呢
   或许从一开始就是错的,或许从一开始就没有把他当做朋友来看待
   “地狱使者,带着一顶丑爆的帽子”
   那人上挑的眉眼和微翘的嘴唇俏皮又艳丽,用艳丽形容一个男人真是疯了……可能是帅气?
   回忆起一起逛超市旁边的小姑娘们大多都拿出了相机,那就是理想型吧
   并不完美,胜在耐看,越看越好看。
   心跳得不能自已
   这种心情果然是喜欢啊
   坦然得出结论并且快速地接受事实的使者又开始甜蜜地烦恼起来

   他是怎么想的?我在他心里是什么地位?他对我什么感情?我对他来说,重要吗……
   迫切地想直接去问,但是贸然说出来肯定会吓到他,答案也有可能并不真实
   猛然间想起中午后辈送来的催眠教程,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翻开了第一页

   切
   真是玄乎,简直像是不存在于这个世界的东西嘛!什么使用语言暗示啊,提问的时候要避免迫切的心情啊,首先第一步就是完全不可能做到的,对鬼怪施展催眠很大概率都会失败,一眼看穿什么的不在话下吧?
    ……但是有了鬼怪和地狱使者的存在,催眠术也有可能是有用的。
    嗯……如果是醉酒呢……

   左手拎着酸奶,右手拿着啤酒袋子,脖子上缠着围巾的使者用脚踹了踹门,说一句“我回来了”就瞬移到客厅里。
   外面的风很冷,但是透着黄色的灯光,有了家的感觉


————————tbc————————












评论(11)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