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踩踩

又腐又污(๑>؂<๑)

尾戒(拔杯)

同人再创作

尽量不ooc(我尽力了)


(1)

    威尔在杰克办公室第一次看见汉尼拔时就注意到了,他右手小指上带着一枚银戒。

    很难想象一个如此成熟稳重,连日常都要穿西装的男人带着这样的小饰品。其实说是戒指,也不过为指环,小小的一只轻松环住他细长的手指,和佩戴的手表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请不要浪费时间追求我”,银色的反光艳丽又冷漠——稀有的不婚者,威尔移开视线之前想。

(2)
     狼陷的家最近不太安全,并不是说那个小房子不再温馨,它一样令威尔得到归属感,狗狗们也很好,除了驾车回家的路上常常尾随的同一辆车,或者在附近的小超市里购买生活用品时蔓延过来的目光。不用去看,肯定找不到那个刻意掩饰的人。
     值得庆幸的是,他还没有要侵入自己领地的趋势——应该不会太严重,但即使达到一定危险后也不会告诉杰克,高估一个社交障碍的交流能力是最不应该犯的错误,况且贝拉最近的状态真的不乐观,这点小事儿不能再让杰克担心了。
     一个星期后,他发现这个神奇的跟踪狂开始以一种有趣的方式给他留下一些小物品,摆在房子大门的右窗棂上。频繁却不令人反感,威尔轻捻着手里的山茶花,皱着眉头笑起来,这可真幼稚,第一次恋爱吗?

(3)
     “杀死霍布斯让你觉得快乐吗?”
     “可能吧”
     把眼睛极力藏到镜框后面的尝试失败了,不得已对上汉尼拔的,每一次和心理医生的对话都让他感到压抑,需要时刻控制内心那一块极力想要挣扎破出的自我。
“我感觉到力量,充沛,从来没有过的。阿拉娜说我朝他开了好几枪不正常,但我喜欢那样,霍布斯因为我死了,那些女孩儿因为霍布斯死了。”
     “那你多余的子弹是要留给谁呢?”汉尼拔在沙发上找了一个更加舒服的姿势,却依然占领着心理制高点。
     压迫感即将令人窒息,空气里弥漫着木制品因为时光打磨留下的味道,阳光明媚得晕眩,
     “是啊,留给谁呢……”

     汉尼拔流连在威尔脸上的目光多了几分兴趣,敏感的鼻子因为对方身上散发出的苦杏仁味感到莫名舒适——男人在纠结。
     他罕见的高超移情能力令其在侧写师这个职业占领了绝对优势,没有人能比威尔更优秀。显然杀死霍布斯点燃了以前积压的负面人格,喷发而出的黑暗思想令他惶恐不安,而这个侧写师根本不懂得如何收拾思想,而在杰克步步紧逼之下,情况只有很小的可能性转好,但恐惧和渴望之间能碰撞出什么味道实在太让人好奇了,这样一个警官身上若是有彻底崩坏的一天……

    威尔窝在单人沙发里,双眼迷茫地投向窗外,光线恰到好处地留在发梢。苦杏仁味道渐淡,伴随着透人心扉的碧蓝,汉尼拔觉得他听见了阳光碎了满地的声音

    “我的蜕变”

     汉尼拔呼吸一滞——他意识到了。欲望是种慢性病,抑制其发展只能愈加痛苦,世俗的道德牵绊住了这个堕天使的脚步,一旦尝到死亡的鲜美,圣洁几乎没有任何意义——他的本质是这样黑暗而甜美。

     “我会在还来得及的时候离开,”淡粉色的嘴唇开合,“在一切不能挽回之前。”

(4)
     汉尼拔的双手撑在玄关的大门上,身体还保留着刚刚送走威尔时恰到好处的礼貌姿态,但明显紧绷的肌肉线条却昭示着危险,
     他口袋里装着谁送的花?
     按照目前对威尔的了解,社交障碍者的圈子很小,而医生显然几乎认识每个与他接触的人。

    缓慢地收回紧绷的手臂,按下厨房的吊灯开关。

    女性?不是,她们偏爱包装精美的礼物。

    冰柜里面的冷气洒在皮肤上引起淡淡的战栗感。

    男性,不超过三十岁,年轻,有稳定工作。

    用手抹去刀面上的血丝,接着撒上一层迷迭香。

    休息时间不少,威尔习惯这个人的存在,起码并不反感,住所狼陷附近。

    腌制的肉块浸入热油,瞬间蓬勃出的香气充盈了鼻尖。

    并且痴迷于威尔.格瑞汉姆。

    沥油,摆盘,银餐具的剖解使肉质呈现出细密可口的纹理,一切都很完美——除了比往常早了一个小时的晚餐时间。

    今天的小牛肉有点咸





PS:慢更,考前攒人品






评论(12)

热度(82)